2018/03/19 18:46

【晚間搶先報】常用薰衣草.茶樹精油 男性恐女乳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常用薰衣草.茶樹精油 男性恐女乳症】

芳香精油被美國內分泌學會 研究發現,年輕男孩 使用過多,恐怕會得女乳症,造成胸部發育異常、變大,嚴重的病患 需要動刀整型。醫師強調,可能是精油的化學成分,造成男性賀爾蒙失調,不一定是主因,不過還是建議您 使用精油控制在15分鐘內,不要過量。

【1車5人停等紅燈 醉漢持刀割喉】

嘉義市區、發生等紅燈、卻慘遭割喉案!陳先生開車、載著一家人跟朋友,總共五個人從台中到嘉義遊玩,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有名男子、靠近駕駛座咆哮,還拿出菜刀朝他割喉,陳先生喉部當場被劃傷10公分,現在江姓嫌犯、被逮落網,他只是、誤以為對方要跟他吵架,就闖入附近歌友會的廚房,拿把菜刀衝出來要傷人。

【又要搬家! 萬人送別鳳山青年夜市】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陪伴在地人20年歲月,搬遷過三次,但還是擁有一群死忠顧客和老店,但現在因為租約到期,地價漲又要搬了,這次搬到元凱旋夜市原址,和原本地點離了很遠,失去地緣關係,許多攤販擔心生意會受到影響,18號晚上最後一天營業,湧入進萬民眾,緬懷這個一起長大的老友!

【寶特瓶重複使用 醫師:恐孳生細菌】

很多民眾習慣,寶特瓶礦泉水喝完後不回收,而是留下來重複使用,但是醫師表示,寶特瓶使用的次數越多,細菌的數量越多,尤其是瓶裝水的材質大多是PET,不耐熱,瓶口又容易殘留細菌,所以喝完寶特瓶記得回收,想裝水喝,還是自備不銹鋼杯或是水壺,比較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