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19:29

"墾丁三寶"重創觀光 縣長管定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觀光景點物價太高引發遊客反彈,屏東縣車城福安宮是全台最大土地公廟,香火鼎盛,廟旁也吸引攤販聚集,熱鬧滾滾。

但有遊客投訴,去廟旁市集買蓮霧,一斤一百塊,一盒賣五百塊的蓮霧,不料遊客買回家卻發現,23顆蓮霧中就有14顆嚴重裂果,導製蓮霧發黑,部分甚至有發霉現象,也有遊客投訴,在市集用餐點一份30塊的香腸,一盤卻只有五片,質疑太貴,但業者強調料好實在,才會賣這個價格。

王小姐把買回來的蓮霧開箱,除了上面幾顆比較正常,越下面的蓮霧裂口越大,有的甚至已經發霉,讓王小姐看了不敢吃,數一數蓮霧裂果的比例高得驚人,消費者投訴,蓮霧是在知名景點,車城福安宮旁邊的市集購買,一斤賣100元一盒500塊,當時還請老闆也幫她選漂亮一點的裝箱。

但店家面對鏡頭完全換了說法,業者講得理直氣壯但已經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投訴的還有到市集內用餐的廖小姐,她點一份香腸30塊卻只有五片肉,忍不住質疑,被說貴了業者才再多補一條香腸,但事後店家又強調,是料好實在才賣這個價格。

針對觀光景點物價屢屢遭遊客投訴,包括天價滷味事件,220元乾麵、65元漢堡等消費新聞重創形象,被戲稱為「墾丁三寶」,屏東縣長潘孟安宣示要管了,縣府表示會跟業者加強宣導,希望掃除觀光景點物價太貴的罵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