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0:56

蔡英文.朱立倫 赴花蓮旅遊拚觀光

張益鈞 尹智剛 戴榮賢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花蓮縣

0206大地震重創花蓮,總統蔡英文這兩天帶媒體到花蓮拼觀光,恰好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帶了近600名市府員工及眷屬搭火車到花蓮旅遊。今天英倫同時出現後山,花蓮一下子變得很熱鬧,也引發政治聯想。

蔡總統到花蓮拼光觀,到知名景點牛山呼庭,徜徉在綠油油草地,登高欣賞花蓮海岸景緻,蔡總統從北玩到南,到玉里行動郵局開直播,親自寫了張明信片寄給愛貓蔡想想,總統當代言推銷花蓮觀光,花蓮縣長傅崐萁,說他一早8點多才收到總統府通知,在第一站迎接蔡總統。

蔡總統握緊傅崐萁的手拍了又拍,似乎幫花蓮打氣,不過傅崐萁以另有公務隨即離開,原來來這裡,趕場迎接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人送上鮮花,朱立倫幫帶來市府員工及眷屬600人,搭火車來花蓮拼觀光,2016總統大選從對壘的英倫兩人,有志ㄧ同同ㄧ天到花蓮推觀光,隨著朱立倫到上海見劉結一回台沒幾天又到花蓮,也讓英、倫的花蓮行嗅到些許政治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