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18:37

【晚間搶先報】"墾丁三寶"重創觀光 縣長要"處理"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墾丁三寶"重創觀光 縣長要"處理"了】

今天新聞一開始我們要探討,高物價重創觀光的問題,一爆接一爆! 之前、包括天價滷味、220元乾麵、65元漢堡等消費新聞重創墾丁觀光形象,還被戲稱為「墾丁三寶」,原本以為只有墾丁不能去了,而距離他不遠的屏東車城,現在也爆出會欺騙遊客嗎? 有民眾獨家跟我們投訴、到福安宮附近的市集去買蓮霧,一盒賣500塊,結果回家一看,23顆有14顆都是嚴重裂果、發黑甚至發霉,讓人不禁感嘆,屏東的觀光最近怎麼了,現在縣長潘孟安,決定出手介入亂象,就怕觀光前景堪憂

【止痛藥緩解疼痛 17歲男6小時吞20顆】

止痛藥是常見的家庭備用藥,很多人習慣只要頭痛、生理痛就會吃,彰化一名17歲的高中男生,頭痛劇烈吃止痛藥,但吃一顆沒效,他竟然在6個小時內,連續吞了20顆,不但頭痛沒減緩,還出現噁心、嘔吐拉肚子,家人緊急將他送急診,才發現他已經止痛藥中毒。

【翹腳"歪脊椎" 女PO矯正照警世!】

很多人都有翹腳習慣,但其實翹腳因為姿勢不良,嚴重影響脊椎,美國一名女網友,就是po出到醫院進行脊椎矯正手術的照片,照片中,背部肌膚甚至有突出的兩塊支架,還有從脖子延伸到腰的開刀疤痕,就是要提醒網友,翹腳的後果,希望大家警惕。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