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13:26

砸3千萬拚轉型 高雄圓山變身莊園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創立超過60年的高雄圓山飯店,以往接待過許多巨星,政商名流,也是國宴的第一首選飯店,不過 這幾年下來,飯店市場競爭激烈,風光已經不在,他們曾經虧損上億元,現在為了 重新擦亮招牌,飯店 花費了三千萬,也請來知名景觀大師 協助設計改造,他們做了什麼樣的改變呢? 來看一下。

創建超過一甲子的圓山飯店,不一樣了,站在高處俯瞰,後方正在興建花園泳池,還有景觀木棧道,園藝整建,就是要串連澄清湖風景區,今年六月會完成外觀大改造,內部也會跳脫,襯托出獨有的文化氛圍,走廊道的燈光佈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親子房的增設,也得跟上潮流。

老字號的圓山飯店,1957年創建,昔日接待過各國巨星,名流政要,是國宴第一首選飯店,這幾年風光不再曾虧損上億元,現在以日本客和國旅客源為主的圓山飯店,大手筆花三千萬改造,將以莊園式度假飯店的風格重現,期盼能重回往日榮景,因為陸客消退觀光人次減少,在高雄九如路上,一間老飯店也面臨倒閉,老闆花上億元轉型為長照中心,面對競爭激烈飯店市場,就得轉變創新,才能殺出血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