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 23:13

水果攤坑殺遊客 市府稽查開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說到士林夜市水果到底貴的有多離譜?日前傳出有韓國遊客買了7包現切水果花了1500元,被網友痛批士林夜市墾丁化,北市府市場處。連續3天前往稽查,對違法攤商,每張開罰1200元,針對標價不清楚的攤商,予以輔導,更提醒民眾要了解消費過程,強迫推銷,是可以拒絕購買的。

7包1500元的水果超級貴,違法攤商已經取締開罰,就怕再出風波,市場處、環保局還有警察聯合來稽查,擺設在人行道違法必須開單,這張紅單可要1200元,還有水果價格少了棗子,沒有標示就不行,稽查來到第二天,對現切水果民眾這麼說。

形象確實大受影響,畢竟士林夜市、可是觀光客必來景點之一,如果出包、真的會影響生意,事情爆發後、相關單位也立刻來止血,為期三天聯合稽查,價格一定要標示,也要用合格的電子秤,消費者也要留心,強迫推銷都可以拒絕購買,別讓自己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