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0:20

警狀況外? 4擄人犯在眼前溜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8號晚間發生當街擄人案,都已經鎖定車牌攔車,但轄區士林警方卻疑似狀況外,只出動一台警用機車攔查,最後嫌犯下車在交涉的過程中,警方只逮到一名嫌犯,讓四個人跑了。更扯的是,事後加派的警力支援還造成北投地區大塞車兩小時,讓附近居民超傻眼。

大馬路上白衣男子拔腿狂奔,後面還跟著一名員警,兩人追逐到對向,最後嫌犯跑不動了被員警壓制,但問題是還有四個人跑掉了,目擊民眾看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時間退回前幾分鐘,另個鏡頭拍下,當下警方只派出一台警用機車,員警下車後開始跟嫌犯交涉,但是一開始沒有上銬,導致嫌犯趁隙落跑。

警察一開始想追但想想又退回來,還是沒要求其他關係人上銬,其他同夥也跟著分開逃竄,最後車上只剩下被害人,五名嫌犯全跑了只追到一人,這時轄區警方才發現錯估情勢,加派警力,連警車都逆向騎上人行道,但嫌犯早就逃逸無蹤,好多警察但最後都沒抓到還塞車兩小時。

警方發現事情大條加派警車搜查,還調請北投警力支援疏通交通,但結果是嫌犯早跑遠了,交通也打結了,這一塞塞了超久,讓附近居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卻還是遍尋不著逃逸嫌犯,目前只有一人到案,囂張嫌犯當街擄人還從員警手中溜走,讓轄區警方面子實在掛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