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5:22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 長照事業人才需求多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 長照事業人才需求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為想要求職的朋友提供227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我國整體人口結構快速趨向高齡化,使得長期照顧需求人數也同步增加,本周在景美就服站及內湖就服站分別有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台北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及愛志旺股份有限公司徵求居家照服員及訪問沐浴護理員,且愛志旺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時釋出行政及財管職缺,薪資最高可達36K;歡迎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舉辦的站別及時間如下:4月17日在頂好就服站(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4月18日在北投就服站(捷運北投站下車)、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下車)及景美就服站(捷運景美站下車);4月19日在信義就服站(捷運象山站下車)、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下車)及艋舺就服站(捷運龍山寺站下車);4月20日在頂好就服站(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內湖就服站(捷運文德站、內湖站、昆陽站下車轉公車至內湖行政大樓站下車)及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下車);各站舉辦時間皆為下午2-4時。

參與廠商有中工保全、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雄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臺北市私立台北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寶吉祥餐飲、麥克善(台北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ast Taipei)、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香港商創優行台灣分公司、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台灣分公司、微風廣場實業、愛志旺、悟饕池上飯包連鎖總部及鬍鬚張。提供的職缺有機電員、居家服務員、會計、倉管人員、工程部人員、通路商品行銷專員及財務專員等共227個職缺。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資料照/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