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20:45

搭郵輪賞櫻花 不用人擠人玩更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遊市場競爭激烈,想要吸引遊客來參加團體旅行,業者真的是想盡花招!搭上郵輪熱潮,就有旅行社想到、可以包船搭遊輪去日韓賞櫻,因為每到櫻花季,機位一位難求、房價更是飆高,包下郵輪,不僅可以讓民眾在五天內到各國賞櫻,還能省旅費,還有六家旅行社聯手把香港迪士尼包下兩小時,讓遊客可以在園區暢遊。"包"商機真的很驚人。

每個都想玩,但到遊樂園,最怕每項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現在就有旅行社聯手包下遊樂園,讓你可以裡頭玩到翻,六間旅行社首創聯合包下迪士尼三大園區,玩具總動員、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其實要包場迪士尼可不便宜。

之前花蝴蝶瑪莉亞凱莉,就曾經把加州迪士尼包下來,歡慶結婚五週年,花了近台幣三千萬,一般要包場,三小時就要台幣七百萬,詢問度很高,但不只包樂園,現在更有旅行社,包下郵輪帶你去賞櫻,價格一般團四萬郵輪只要兩萬還可以賞多個地區,郵輪也更適合帶年長者和小孩出遊,明年的包船賞櫻團已有人預訂,跳脫一般旅遊模式包旅遊商機正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