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1:30

買100送2粒 檳榔西施遭活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警方掃蕩色情,查獲台南有檳榔西施,打出買一百,送兩粒的服務,來吸引客人,當場逮捕兩名檳榔西施,今天一早,員警又到檳榔攤突擊檢查,不過,今天業者,很守規矩。

  前一天剛查到檳榔西施違法攬客,第二天一早員警再度前往同一條路上突擊臨檢,不過業者相當收斂,不但檳榔西施穿著保守,買賣檳榔也是拿了就走,員警一再查緝,是因為這條路上的檳榔攤常常被檢舉,檳榔西施有提供買一百送兩粒的服務。

  員警先是便衣喬裝躲在一輛大貨車後頭錄影蒐證,果然看到檳榔西施拿著檳榔走出去,打開車門將身子靠近駕駛座,沒多久下一台車來,檳榔西施一樣是將全身探入車內,其實他們就是在提供特別的服務,打著買一百送兩粒,為的是要衝業績搶客人,西施坦承因為競爭激烈,不只要敢穿敢露還要犧牲色相,有不少駕駛聽聞有這種服務,還從外地特地跑來嘗試,但這樣的行為卻早已違法,員警把西施依妨害風化罪移送也加強取締,遏止色情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