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9:33

傻眼! 網購鞋收同腳 換貨石沉大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購買鞋卻寄來兩隻左腳,而且申請換貨,六個月過去,還遲遲等不到,連標榜24小時的客服,也都完全沒回應!消保官提醒,網路上常看到的一頁式廣告,通常都是境外網站,用貨到付款、七天鑑賞來取信消費者,但寄來的商品、容易有瑕疵或是比較劣質,建議三天內找貨運行、解除買賣契約,才能把錢追回來。

網購買了真皮靴子,卻寄來了兩隻左腳,讓陳小姐好傻眼,兩隻左腳皮革不好旁邊髒髒的,廣告標榜真皮,寄來的皮卻不太一樣,甚至鞋底鞋墊,還有黑黑的汙漬。

想要退換貨,寄信給客服,等了又等等了將近半年,陳小姐退換貨找不到人來來回回,真皮靴子,網站標價1280,還寫著限時下殺,第二雙只要300,吸引很多人下標。

但是注意了,這網站從上到下,就只有單單一頁,靠低廉價格吸引注意,下標後寄出的商品,很多是比較劣質,或是容易有瑕疵。

一頁式廣告,最常出現在社交軟體,或者通訊軟體上面,讓你還以為撿到便宜,結果卻是商品出問題。

境外網頁在台灣沒有公司行號,要追查後續服務相對比較困難,最好還是在安心網站購買,免得沒省到便宜反而還浪費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