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8:51

【晚間搶先報】傻眼! 網購鞋收同腳 換貨石沉大海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傻眼! 網購鞋收同腳 換貨石沉大海】

網購買鞋、卻寄來兩隻左腳,而且申請換貨,六個月過去,還遲遲等不到,連標榜24小時的客服,也都完全沒回應!消保官提醒,網路上常看到的一頁式廣告,通常都是境外網站,用貨到付款、七天鑑賞來取信消費者,但寄來的商品、容易有瑕疵或是比較劣質,建議三天內、找貨運行、解除買賣契約,才能把錢追回來。

【龍寶寶上小學 各縣市調配防"爆班"】

少子化問題嚴重,但在今年,小學生報到人數,卻出現爆增情況! 原因正是因為,今年是龍寶寶要上小學了,以中部地區來說,彰化就增加1千多人,而台中市估計、會增加5千個小一新生,地方政府開始要準備,包過增班、調整學區,不過龍寶寶的家長說,龍寶寶出生的時候很討喜,但日後遇到入學和升學,才知道,龍寶寶壓力、比其他生肖還要大。

【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陳菊哽咽落淚】

高雄市長陳菊12年任期提前結束,下周一北上接總統府秘書長,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致詞時哽咽落淚,想到自己從倒數第二名爬升到五顆星的奮鬥歷程,對於要離開高雄感觸很深,心中充滿感謝,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們也為陳菊舉辦歡送會,場面溫馨。

【夾娃娃機退燒 "電話亭KTV"搶市】

夾娃娃機全台氾濫,因為競爭激烈,獲利減少,越來越不好賺 ,現在取而代之的是風行大陸的迷你「電話亭KTV」,一坪大小的空間,麥克風,耳機,點唱機一應俱全,唱一首歌30到50元 ,大舉進攻鬧區的電影院和百貨公司,以台北東區的據點來看,一台電話亭KTV,平均月賺7萬塊,扣掉機台成本和版權費用,業者推估,半年到一年就能回本 ,但投資門檻高,風險也跟著高。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