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09:07

北市就服處徵才釋出360工作 會計專員薪資可達45K

北市就服處徵才釋出360工作 會計專員薪資可達45K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將提供360個工作機會,分別在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其中以薩摩亞商繁盛國際(股)公司,釋出薪資可達45K的會計專員職缺、可達40K的行政人事專員職缺及可達40K的文字客服人員職缺,其亮眼的薪資對於希望從事行政內勤工作的求職朋友是一大良機。此外,全家福小吃店(我家牛排)釋出可達37K的餐飲服務人員職缺;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也釋出可達36K的儲備幹部職缺,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前往各站遞件應徵。

就服處提醒,現場徵才時間於4月25日(星期三)下午在北投就服站(捷運北投站)、景美就服站(捷運景美站)、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4月26日(星期四)下午在頂好就服站(捷運忠孝敦化站)、艋舺就服站(捷運龍山寺站)、信義就服站(捷運象山寺站)、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4月27日(星期五) 下午在內湖就服站(臺北市民權東路六段99號7樓)、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景美就服站(捷運景美站)等。

參與廠商有全家福小吃店(我家牛排)、鬍鬚張股份有限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家樂福便利購)、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順遠工程有限公司)、台灣吉野家股份有限公司、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養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季甜煮食品有限公司、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夢想家居精緻清潔)、悟饕池上飯包連鎖總部、薩摩亞商繁盛國際(股)公司、豆府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和緣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共15家企業。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洽臺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