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5:47

【499之亂】民眾火大無配套 中華電信道歉、不延長期限

【499之亂】民眾火大無配套 中華電信道歉、不延長期限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電信9日推出母親節499吃到飽方案,引發民眾搶破頭,擠爆中華電信各營業門市,湧現大排長龍的盛況。此外,排隊大打結引發老客戶不滿,氣急敗壞表示沒有配套措施。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總經理謝繼茂、行通總經理陳明仕,今(11)日召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鄭優表示「母親節方案短期促銷,不應是常態,15日結束」。

殺到見骨的499無限之戰,同時也爆出員工超時加班問題,「一邊上班一邊流淚」讓員工苦喊要求增加人力,今天為平息眾怒,鄭優表示「公司一向遵從勞基法規定,包含休息、吃飯、加班費及安排交通車,感謝公司同仁體認公司的促銷方案,一起相忍」,他也說,「公司絕對不遺餘力照顧同仁。」

謝繼茂總經理指出,我想這次促銷方案在獲利上有些為影響,但今年裁撤不會作任何調整。

針對短期促銷方案,鄭優表示,「今年決策看整個環境採取適當措施,短期促銷也不是大家所樂見,低價競爭不應該是常態,過去幾年是蠻保守的,能忍則忍。」

不過,他也表示「有時人要有限度,推出母親節499方案,不考慮延長期限,更不希望此情況經常發生,各自有考量,是非常理性的希望大家從事和平競爭,為客戶著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