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21:55

旗津渡輪推新航線 串聯觀光景點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雖然因為陸客縮減,到旗津的渡輪搭乘人次,從105年的685萬人次減少到106年的623萬人次,但每到假日渡輪站尖峰時段還是會出現排隊人龍,一排兩小時都有可能,現在推出了新航線,從舊倉庫改建的棧貳庫到旗津,現在假日以及暑假平假日約30分鐘就一班船,限定行人和腳踏車才能搭,只要在旁邊商場消費1000元就送兩張船票,希望可以拉抬暑假觀光!大船入港無敵海景,現在搭船到高雄旗津島,有更舒適的新選擇,從歷史建築倉庫群改建的新景點棧貳庫,現在假日、暑假平假日每半小時一班船全票40元電子票券20元,只限定行人和腳踏車搭乘,不用和機車搶位吸廢氣,亞洲首艘電動渡輪搭起來很舒適。

根據觀光局統計渡輪搭船人次,從105年的685萬人次減少到106年的623萬人次,雖然銳減,但每到連假排隊罵人,往返旗津的渡輪就會大排長龍,不只遊客火氣大,居民出入也受影響,現在新航線推出,能分割觀光和居民搭船需求,還有一旁新景點商圈加持可望拉抬暑期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