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3:19

文大宿舍再上火線 侯友宜:不須關說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宿舍風波愈演愈烈,變成關說疑雲,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證實,新北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等人曾經拜會北市府官員,而且事先表示要談文大案,侯友宜陣營回擊,自己問心無愧,不會拜託別人做違法的事情,還質疑這是選戰操作,捲入這場風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奈表示,許多事情都在自己任內之前發生,市長不可能知道所有的事情。

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有沒有拜會台北市政府幫侯友宜關說文大宿舍案,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證實,6月12日邱敬斌和城鄕局副局長汪禮國確實曾經拜訪北市府,還事先打電話告知要討論文大宿舍議題。

林洲民不願意使用"關說"字眼,但文大宿舍土地使用風波,似乎逐漸演變成"關說"疑雲,侯友宜再上火線,也質疑北市府過去三年半不查案,為了選舉才窮追猛打,受訪時忍不住嘆氣,柯文哲顯得無奈,而侯友宜的國民黨同志直接表明這是民進黨的標準戰術。

對手蘇貞昌則呼籲,侯友宜出面說個清楚,文大宿舍案已經成了雙北選戰最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