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20:11

吳音寧陷風波! 賴坤成:柯P放毒又解毒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吳音寧到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感謝蔡總統和民眾對她的支持!然而,北農爭議至今還沒燒完,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一度是府院黨屬意的北農總經理人選,跳出來質疑放毒的人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看到華視新聞記者,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停下腳步談到連日來的風波,她感謝總統蔡英文大力相挺,只是上了質詢台,國民黨議員砲火依舊猛烈。吳表示「我沒想過會被稱神隱,過去面對大眾不知面對神隱有誤會要澄清是我的改變」,被議員逼問和蔡總統怎麼認識時,吳表示對她跟對韓是一樣的。

北農連日來的風波,也讓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看不下去。賴坤成原本是府院黨屬意的北農總經理人選,當時被柯文哲擋了下來,他分析是柯文哲在放毒,說「我當總經理就說不能有派系說柯文哲放毒,賴坤成說柯文哲打吳音寧三分,絕對會傷到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七分,因為韓國瑜留下的爛攤子,會被掀開來,北市府得快點公布查帳結果,給外界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