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21:52

北韓智慧手機熱 "阿里郎171"掀搶買潮

北韓智慧手機熱 "阿里郎171"掀搶買潮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大家印象中的北韓相當封閉,但北韓也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而且用戶人數,更是多達400萬人!雖然北韓手機還是無法連上外界網路,但北韓最高檔的新款手機,不但能拍出4K畫質的影片,在功能方面甚至也號稱逼近國際水準。

北韓街頭不分年齡拿著智慧型手機的,低頭族越來越多,就和其他國家沒有兩樣。南韓媒體報導,目前北韓已經有400萬智慧型手機用戶,特別對年輕人來說,手機已經是不可或缺。

美國CNN曾報導,北韓手機品牌當中以高檔品牌「阿里郎」最受歡迎。而阿里郎也在日前推出最新款式「阿里郎171」。

最新款馬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北韓人認為採用安卓系統,對應256G記憶卡的阿里郎171,無論外觀或功能都已經達到國際水準。這款手機採用4K攝影技術,因為像素很高,郊遊時也能拍出高畫質照片,北韓努力想跟上世界腳步,但北韓手機無法連上外部網路,也是眾所皆知。以台灣手機來說,無法在當地使用,國人想去北韓一探究竟,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