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20:08

瑪莉亞觸陸! 雙北YouBike暫停營運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中颱瑪莉亞來勢洶洶,雙北的YOUBIKE在今晚6點以後全面停止營運,服務中心也暫停服務。而下午3點開始,台北市政府拖吊停放在河堤外的車輛,傍晚5點關閉所有水門,不過中山南北路、忠孝東西路等10條重要聯外道路,自今晚6點起,開放紅黃線區域停車。

拖車裝上輔助輪,再把車子用螃蟹夾頂起來,短短不到1分鐘,快狠準就拖走一輛小客車,因為中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北市府趕緊疏散停在堤防外的車輛。不想讓寶貝愛車被拖吊,民眾趕緊來移車,台北市的水門,也在傍晚5點就全部關閉。

為了紓解民眾停車需求,北市府從10號中午12點起,開放全市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並暫停路邊停車收費。環河南北路、中山南北路、忠孝東西路、信義路等10條重要聯外道路,則從晚上6點起開放紅黃線停車。

不只開放車輛臨停,YOUBIKE的營運也因為中颱瑪莉亞來襲做出調整,台北市和新北市宣布,YOUBIKE從10號晚上6點開始全面停止營運,服務中心也暫停服務,恢復時間將視颱風的風雨情況,另外公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