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1:44

先別更新! 臉書新版重災網友氣炸

先別更新! 臉書新版重災網友氣炸 | 華視新聞
網友在Google Play商店上質疑臉書狂出包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天都要用的臉書又出包,手機版更新版本傳出重災!昨(12)日臉書在Google Play商店推出Android用戶的更新版本,但立即引發一片災情,許多網友湧入Google Play商店直指新版App有Bug,包含閃退、無法正常運作、PO文頁面無法打字等問題。

這一次Android 用戶皆在更新 179.0.044.83 版的 Facebook 出現閃退災情。有網友表示,一更新後,連正常使用都有困難,只好上網自尋舊版安裝檔,才稍微正常。3C達人《蘋果仁》也建議,若短時間內臉書無法解決,又必須使用臉書,則可暫時使用網頁版臉書,或改用Lite版的Facebook,靜候臉書更新。

其實臉書一直以來都常頻傳災情,有網友痛批,臉書時不時推新版,但又看不出更新了什麼,質疑是在刷存在感,甚至開玩笑稱「是在更新版本號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