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態度差 小編森77怒公開對話

網友私訊態度差 小編森77怒公開對話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張原紘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上有不少粉絲團,背後都有小編在經營,許多民眾一有問題就喜歡上粉絲團問問小編,但近日有小編面對粉絲私訊問題竟然爆氣,就是因為粉絲私訊態度「太不客氣」,讓小編看了也直搖頭。

就是這個對話,讓臉書粉絲團《停班停課最新通知》小編羅紹齊氣炸了。

小編與網友對話截圖
小編與網友對話截圖

一名網友詢問「什麼時候會晴天」,羅紹齊沒有立即回應,網友馬上接著逼問「說呀」,他忍住無奈回應「週末放假時」,沒想到網友竟脫口而出,大呼「太久了吧」。羅紹齊按捺住情緒,冷嗆「小編無法控制風雨,但你可以控制你說話的態度」。

羅紹齊將對話截圖PO上個人臉書,大嘆「這幾年在經營粉絲團,總會遇到一些說不上來的鼻酸,台灣人什麼時候是長這個樣子的?」。貼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眾怒,網友痛批,「真的很沒禮貌欸!!」、「校門關比鬼門關可怕」、「好討人厭」等,就連「馬丁垃圾話」的曾馬丁也直言,「這看到真的會斷線!」。

羅紹齊今天接受華視新聞採訪時表示,成立粉絲團的初衷,就是希望在資訊爆炸的環境下,能替民眾快速整理「一秒看懂」的停班停課資訊,強調防災應變的重要,「因為大家都不希望受到天災的影響」。另外,羅紹齊強調,這個粉絲團也從未獲利,一直以來都是以公益為目標,因此也不願與網友發生衝突,若真的遇到不理性的網友,則會動用「封鎖」功能,避免繼續收到不理性的私訊。各行各業都很辛苦,只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恐怕已經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