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新選擇! 台訂房平台取得日本經營執照

旅日新選擇! 台訂房平台取得日本經營執照 | 華視新聞
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3)日台灣旅宿訂房平台AsiaYo宣布,正式取得日本政府的核可,將開始營業,成為台灣首家在日本取得合法營業執照的旅宿業者。

台灣人愛旅遊,調查發現近年來,台灣人赴日旅遊的人數屢創歷史新高,去年更是456.4萬人次。日前日本《民泊法》新制在6月15日上路,民宿出租平台Airbnb不少民宿都遭到下架,讓不少哈日族傷透腦筋,現在有新平台上線,消費者也樂見其成。

AsiaYo表示,日本的民泊有2種,包含「與屋主同住」及「屋主不同住」,若是後者,則必須委托第三方的物管公司管理,而這也是AsiaYo日本房源的主力合作夥伴類型,像是日本規模最大的物管公司「日本樂天Rakuten LIFULL STAY」。

目前AsiaYo上,日本房源逾6000個,涵蓋旅館、飯店、青年旅館及民宿,選擇相當多元,且遍佈日本一至三線城市,要讓台灣旅客出國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