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20:00

台灣高鐵首例 台南站驚傳男子墜樓亡

古芙仙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高鐵台南站驚傳墜落致死意外!一名21歲黃姓男子從12公尺高的高架月台墜落地面,當場喪命!但是他身上有高鐵車票,月台放著剛買來的早餐,看起來並不像輕生,目擊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男子爬上欄杆後就墜落,是不是意外呢?為何男子從進站到爬欄杆都沒有站務員發現異狀,目前還要追查。

上午6點多,21歲黃姓男子在高鐵台南站購票後進入閘門,直接到北上月台,他快步走到第2車廂停靠處,手上拎著早餐,走到柵欄邊把東西一丟,人就爬上欄杆,接著墜樓,男子墜落在4號出口附近的人行道,月台離地12.5公尺,他頭部重創當場身亡,警方從他身上找到往嘉義的車票,沒有遺書。

家人說這幾天男子都沒有異狀,高鐵表示保全配置在第6節車廂處,大部分注意月台邊到鐵軌的狀況,不會特別留意月台兩側柵欄。回到現場,這柵欄只有123公分,成人輕鬆一跳就可以躍上去,這是高鐵首次高架月台墜落致死案件,男子爬欄杆原因還要再查,而高鐵有沒有管理上的疏失或安全死角,也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