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20:13

300吋大螢幕直播 高市邀民眾看世足

300吋大螢幕直播 高市邀民眾看世足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世足冠軍爭霸戰令人期待,來看南台灣也掀起足球熱,就連高雄市政府也在四維行政中心架起300吋超大螢幕直播季軍戰與冠軍戰,光是昨晚的季軍戰就吸引超過六百名外籍移工觀看,原來高雄外籍移工人口眾多,他們又很熱愛足球,和家鄉的人聚在一起看球賽,直呼很過癮。

高雄市政府的四維行政中心架起300吋超大螢幕,現場湧進超過六百名外籍移工,還有許多市民呼朋引伴,爭睹世足季軍戰,「三獅軍團」英格蘭對戰「歐洲紅魔」比利時,只見比利時一進球現場馬上出現歡呼聲,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包括來自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等國際移工都被邀請而來。

因為高雄市外籍移工眾多,他們特別熱愛看世足,現場還舉辦四人制足球賽炒熱氣氛,除了季軍戰之外,眾所矚目的冠軍戰市府也會在四維行政中心與鳳山體育場直播,由於公播權受到議論,市府表示,承辦單位與愛爾達電視和中華電信談妥戶外轉播權,並未接獲FIFA來函或通知,也期帶市民走出戶外,一起來為世足冠軍戰隊伍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