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之夜】冠軍賽前哨 小小足球員先踢嗨了!

【世足冠軍之夜】冠軍賽前哨 小小足球員先踢嗨了! | 華視新聞
認真的小小足球員比賽開踢!(攝影/李蘇竣)

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今(15)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世足冠軍之夜」,雖然世足決賽是晚上才開踢,但是華視在凱道搭建了專業足球場地,舉辦足球嘉年華,讓足球隊員可以在這個特別的場地踢球,也讓球迷先行感受決賽的刺激。

但是仔細一看,這些在場上的足球員似乎都各個都嬌小敏捷,原來是來自各地的小小足球隊。看小朋友們在足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一旁的家長也一邊擦汗一邊歡呼加油,從大到小都樂在其中,對於在凱道踢比賽這件事似乎感到很新奇。

來自桃園的「星河黑旋風」足球隊經理表示,小朋友第一次來到凱道踢球,這邊的場地設置很完善,每個小朋友都感到很興奮,踢得很開心。經理也提到,小朋友平常都有在關注世足賽況,晚一點也打算留下來觀看比賽轉播。

對於在能凱道踢足球,小朋友真的很亢奮。踢完比賽的小朋友雖然汗流浹背,看起來氣喘吁吁,但臉上卻洋溢著滿足的笑臉,提到剛才的球賽,每個都直呼「很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