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之夜】凱道越夜越熱鬧 球迷開始聚集

【世足冠軍之夜】凱道越夜越熱鬧 球迷開始聚集 | 華視新聞
越晚越熱鬧!(攝影/李蘇竣)

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世足冠軍之夜在凱道,今(15)日晚間開始還有多組藝人演出,有甜美女團「伊梓凡」、饒舌王子李英宏,以及金曲獎得主「茄子蛋」等,一路陪球迷狂歡到晚間決賽開始。隨著太陽慢慢下山,越來越多人來到總統府前,準備欣賞這些巨星的演出,同時也滿心期待著晚上的決賽轉播,Youtbe也會直播到晚上10點,帶全台觀眾一起嗨。

晚上的決賽即將展開,在凱道的「冠軍之夜」也有越來越的人潮開始聚集。有不少家長來凱道「遛小孩」,帶著一對兒女的家長表示,來這邊還有足球可以玩,趁著天氣好讓小朋友活動活動,一旁的攤位也很有趣,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也有球迷父母在小朋友臉頰畫上法國國旗,來為支持的隊伍加油。不過爸爸表示,晚一點小朋友就要睡覺了,不能在這邊狂歡,但還是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世界盃足球賽的決賽氣氛。

(攝影/李蘇竣)
(攝影/李蘇竣)

也有不少民眾帶著零食飲料,早早就來卡位。球迷們在舞台前方席地而坐,身邊堆著的都是晚一點的「抗戰糧食」,有位小姐帶著一大箱啤酒,以及一桶零食,她表示自己從活動開始就來佔個好位子,做好萬全準備來享受世足之夜,很期待晚點和眾多球迷一同觀看轉播的狂歡氣氛。她說,台灣很難得有這樣的露天足球派對,尤其在凱道這麼特別的地方,等等氣氛一定會HIGH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