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0:12

燒肉店不合格 Honey Pig.燒肉風間上榜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人愛吃燒肉,但消保處聯合各單位稽查國內18家燒肉店,卻發現有多家知名店家都不合格,台北的HONEYPIG,使用過期2個月的食材,台中的燒肉風間,小卷重金屬超標,從消防建築到衛生都不合格,台中消保處更罕見呼籲消費者,在店家未改善前,不要上門消費。

民眾大啖燒肉,一口接一口,渾然不知吃得這家燒烤店,燒肉風間被政府多個單位查出,消防建築和衛生通通不合格。消保官官員點出,消防方面防火和設備都不合格,建築沒有公安申報,營業用途是店鋪也變成餐廳,廚房沒有防火區劃還違設菜梯,衛生方面,小卷被驗出金屬鎘超標,食材沒有離地還被發現有蟑螂,違規事項多到都發局直接在燒肉風間門口貼上一張「不合格場所」公告,用意是要提醒消費者在店家改善前要慎入,這張貼紙貼上去沒多久還莫名其妙脫落。

業者澄清小卷是內臟被檢出有重金屬鎘,沒有讓客人吃下肚,至於食材沒離地,是稽查時剛好在進貨暫時放在地面上,而不合格場所貼紙脫落,業者則跟都發局說是被雨水淋濕造成的,都發局補貼一張。

除了台中燒肉風間,還有台北HONEYPIG燒烤店也被查出食材過期,桃園御燒原味無煙燒烤高麗菜還被測出三泰隆0.03PPM已經超標,高雄老爺燒肉七賢店防火區劃不符規定,避難逃生設備也不合格,全台18家燒烤業者,廚房衛生項目有8成以上都不合格,民眾愛吃燒肉上門消費前也要睜大眼慎選合格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