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1:25

好市多椅子坐2年「脫皮」怒退貨 網友照片一PO引論戰

好市多椅子坐2年「脫皮」怒退貨 網友照片一PO引論戰 | 華視新聞
內湖好市多昨天有民眾退貨使用2年的椅子,引發網友論戰。(翻攝自Costco好市多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無條件退貨機制,適不適合台灣客戶,成為一大話題。一名網友昨(23)日在內湖好市多親眼目睹有人帶著辦公椅前往退貨,該顧客抱怨椅子"才"用2年卻模損嚴重。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前往好市多內湖店時,碰到有人要退貨一張椅子,而且說「才用了兩年椅子就變成這樣!」對方很生氣要退貨。

由於椅子使用2年了,已經出現掉皮狀況,該網友PO文引發正反兩極的意見,是否適合退貨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我也有買這個椅子呀,的確用了三年多也變成這樣。但我從來沒有想說退貨呀」、「兩年就這樣真的該退呀...品質太差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用兩年了欸!不然椅子是要20年保固嗎?」「合成皮就是這樣,只能說買家的觀念有待教育」。

網友發文表示,「本來是覺得用到這樣還要退是有點誇張,但是看到後續很多網友的分享才知道這個產品可能真的是有問題」,網友也真心呼籲「Costco要把關好品質啊,不要讓客人用了兩年才發現東西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