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21:43

俗擱大碗! 屏東週日夜市吸人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墾丁大街因為消費爭議事件,導致遊客量大跌人氣不如以往,但卻讓另外一個10公里外的夜市展露頭角,這是位於恆春鎮的恆春周日夜市,歷史長達40年,一周只開放一天,但主打古早味風格,用料實在卻便宜的美食攤位,反而吸引不少遊客在這兩年到訪,也被網友評選為全台十大最有古早味的夜市!

來到屏東恆春墾丁,晚上做什麼,除了墾丁大街外,最近這個夜市最火紅,人山人海萬頭鑽動,這是位於恆春鎮上的周日夜市,有40年歷史了,本來是在地人逛的,但近兩年也出現好多外地遊客,有香港人被推薦來逛這,到底魅力在哪?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古早味,滷煮得入味的臭豆腐,烤得香噴噴的醬汁串燒,草莓糖葫蘆、醃漬水果,甚至還有麵包、五金百貨,跟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沿街擺攤的感覺跟小時候逛的好像,也讓這裡被網友評為全台十大最有味道夜市。

價格上比一比,墾丁大街的熱狗一隻60元,這裡一隻賣40元,平價又用料實在,和已經觀光化的墾丁大街做出區隔,讓這在地小夜市爆紅,但只有在周日擺攤,想要探訪最道地的恆春夜市,可得挑準時間以免向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