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3:09

全台首見! 恆春鎮"大摸彩"好禮放送

王美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鎮發出一萬一千多張的摸彩券,有三千份獎品要送給當地居民,鎮長說,這是因為最近恆春的農產品,面臨盛產壓力,所以這次的農產促銷和摸彩,是希望能夠吸引當地人潮。他自己也強調,整場活動經費約300萬元,是用恆春鎮的盈餘來回饋鎮民。但是也有民眾質疑,這是在為接下來的選舉造勢。

全國首見的「全鎮大摸彩」,屏東恆春鎮發出一萬一千多張的摸彩券,將要在21號舉行摸彩大放送,有三千份獎品要送給當地居民,包括腳踏車、家電和摩托車。鎮長盧玉棟表示,由於最近恆春的農產品,像是洋蔥、香蕉、芒果也面臨盛產壓力,這次的農產促銷和摸彩是想吸引當地人潮,整場活動經費約300萬元,這是用恆春鎮的盈餘來回饋鎮民,不過也有民眾質疑,這是不是在為接下來的選舉造勢。

恆春的洋蔥和火龍果等等的在地農特品,到各地推廣都很有人氣,最近全台農產品都面臨過剩問題,恆春鎮特別為此舉辦展售促銷,為了吸引人潮。更好康的是,還有摸彩送大獎,各種獎品堆起來好壯觀,總共會有三千份,有腳踏車、家電等民生用品,最大獎是摩托車,總共會有一萬一千多戶的恆春鎮居民將領到這樣一張摸彩券,21號就能參與全國首次的「全鎮大摸彩」。鎮長表示,這次活動經費約三百萬是用這幾年鎮內的盈餘來回饋鎮民,不過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在為選舉造勢。這次的摸彩在鎮上創造出話題,可以看見的是,大家很興奮,希望自己能拿回免費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