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0:15

浮誇一"夏"! 水果剉冰繽紛搶市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超浮誇的夢幻剉冰,高雄有一家冰品店,推出的水果系列冰品,每一碗都超吸睛,其中最浮誇的就是一碗有五種水果,鋪在芒果雪花冰上,裝在挖空的鳳梨盅裡,繽紛又澎派,讓人好想吃一口。

芒果雪花冰,一層層的疊進,挖空的鳳梨盅裡,接著開始鋪料囉,一串串的水果串,鋪在厚實的雪花冰上,有小蕃茄有奇異果,還有火龍果等等,這碗冰就用了5種時令的水果,裝在漂亮的鳳梨盅上,一端上桌客人眼睛都亮了,拿出手機拍照先。

這碗冰叫仲夏旺來樂園,就真的像水果樂園一樣,不但澎派也繽紛美麗,另外還有這一碗,用哈蜜瓜盅裝的,滿滿的雪花冰上,鋪著各種口味的雪花冰球,也是很五彩繽紛的,高雄這家冰品店,推出的水果冰系列,不但選用新鮮水果還走視覺系,很多人客都是慕名而來。

另外高雄最有名的就是這一碗,就像臉盆一樣的大碗公冰,讓韓國歐巴也來朝聖,看到這一大碗都傻眼了,大到出名的大碗公冰,連外國人都來嚐鮮,炎炎夏日吃冰很消暑,冰品店業者,也紛紛出招來搶商機,愛吃傳統的還是創意的,就看個人喜好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