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3:08

疑曬衣被幼兒園噴濕 投訴還被冷處理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一家幼兒園被投訴,小朋友上課時玩水槍噴水,疑似水槍噴得太高,把2樓住戶晾的衣服都噴濕了,住戶也不滿幼兒園佔用大樓一樓公設,跟園方抗議,卻被冷處理。園方回應,場地使用絕對合法,水槍的水柱也不至於噴到2樓,如果造成住戶困擾,他們願意道歉。

幼兒園小朋友拿著玩具水槍打水仗,不過一個不小心,水槍疑似噴得太高,把樓上2樓晾曬的衣服給噴濕,當時幼兒園在進行夏日時光課程,小朋友開心玩水槍,但住戶卻開心不起來,不但衣服被噴濕,玩耍的噪音,也吵得他們睡不著覺。

被投訴的幼兒園位在大樓一樓,當時小朋友就像這樣子玩水槍,但實際測試,水柱的高度並不會到達2樓,園方強調,絕對不會故意往上噴水,整棟大樓有近60戶人家,住戶還反映幼兒園占用公設,屢勸不聽,對此園方澄清有繳管理費,一切合法使用,只是小朋友玩水嬉鬧擾鄰,已經讓樓上住戶氣得快抓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