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8:31

【晚間搶先報】北市國小全面實施 學童配戴防身警報器

【晚間搶先報】北市國小全面實施 學童配戴防身警報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國小全面實施 學童配戴防身警報器】

為了讓小學生出入更安全,台北市教育局從這個學期開始,國小學童一律發給防身警報器配掛在書包背帶上,一旦碰到壞人就拉下警報器,讓周遭大人趕來救援,家長都肯定教育局的用心,不過遇上壞人狀況太多,小學生多半都嚇傻,很難冷靜應變,建議學校應該多演練,讓孩子熟悉。

【男被切菜機碾斷3指 餛飩店只願賠4萬】

夢想當廚師,打工卻斷了三根手指頭!25歲的小凱到知名餛飩店的中央工廠當廚房助手,操作切菜機時右手卻被輸送帶捲進去,三根手指頭當場被機器絞碎,小凱指控工廠沒有落實教育訓練,才會害他受傷。

【傳中國打壓 僑胞返台參加國慶遭阻】

距離雙十國慶,只差一個多月,各界開始加緊籌備,卻傳出中國介入,約談東南亞國家的旅行社、或是旅行公會幹部,希望透過業者、警告僑胞,如果回台參加國慶,未來申請中國簽證,將受到刁難。不過僑委會查證過後說,目前沒有類似狀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