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20:04

浮誇系火鍋!超狂大份量肉盤 老饕最愛

王美雅 陳信仁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吃美食現在也很講究視覺上的享受!高雄有火鍋店,把肉片擺在鍋子上,鋪了滿滿一圈肉,營造出很浮誇的效果,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獲得網路票選美食冠軍;另外也有餐廳,推出豪華海鮮鍋,比一般份量多兩倍的高擋海鮮,蝦蟹擺滿大盤子,光用看的就很過癮。

夠澎湃吧,端上桌的一整圈豬肉片超浮誇,夾起油花飽飽的肉片,涮起來大口吃,真是滿足,高雄這家火鍋店最近在網路票選美食拿下冠軍,吸引許多愛肉一族來大飽口福,有菜有肉還附上一盤海鮮,一個人平均不到400元。

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走視覺享受的店家,還有在高雄興達港的這家餐廳,桌上的海鮮拼盤是一般兩倍份量,裡面鋪滿高檔海鮮沒有空隙,三點蟹大草蝦蛤仔石斑魚,這螃蟹的蟹膏吃起來可真過癮。

大份量的海鮮盤搭配無敵多的蔬菜一鍋1500元,三個人吃也能很飽,假日得先預訂才吃的到,要受到消費者青睞不只要好吃,就連擺盤都要講究,要讓顧客第一眼看到就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