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9:52

才把水抽乾 台南永康降雨半小時淹水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下大雨導致淹水,民怨也隨水淹高漲,先關心昨(7)日傍晚台南的一場急降雨,讓安南區安中路大淹水,居民更大罵,這已經不是安中路,是安中河,要求相關單位積極處理!

婦人被嚇哭了,還有阿嬤嚇到腿軟,就因為一場急降雨,整條巷子水淹及膝,台南永康區中華路154巷前一天淹水才退,沒想到隔天傍晚一場急降雨,不到半小時又大淹水了。

住戶氣得哭著痛罵,質疑是先前建商蓋的箱涵崩塌,排水系統堵塞惹的禍,上一次的823豪雨沒淹,這次累積雨量才6毫米,竟然就淹成這樣,住戶一個個都認為問題出在地下箱涵崩塌。

架了伸縮鋁梯,下水道工程人員以及特搜隊隊員要深入箱涵裡查看,而市政府也調派2部抽水機待命,居民們則是忙著清理,除了永康區中華路這裡,淹水的還有安南區安中路,這裡也是逢雨必淹,居民都戲稱已成安中河,大雨淹水讓問題現形,只期盼政府想辦法改善,早日讓他們脫離淹水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