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40

女子外出失聯8天 離奇陳屍公墓旁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27歲的彭姓女子,在8月25日下午外出後就沒再回家,焦急的家屬PO網找人也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動員義警、民防、巡守隊擴大搜尋,結果在8天後的9月3日上午,有民眾報案說在處祖墳旁發現一具女屍,經過警方確認就是走失的彭姓女子,至於為何會死在墓園,警方正深入追查。

消防隊人員爬下大排展開尋人任務,要找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27歲彭姓女子,她在8月25日下午離家後就失蹤,警方動員義警民防還有巡守隊擴大搜尋,在8天後的9月3日上午,在台南市南區喜樹路222巷旁的墓地,找到彭姓女子,陳屍在一處墳墓旁。

附近的居民說曾經見過失蹤女子,結果一名家住北部的高姓民眾9月3日上午來到台南祖墳,要查看清理時赫然發現一具女屍,警方獲報趕到,聯絡家屬也到場後,確認就是失蹤的彭姓女子,現在警方正深入追查,女子死在墓園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