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5:10

選舉到黨工出籠? PTT停止新帳號註冊!

選舉到黨工出籠? PTT停止新帳號註冊! | 華視新聞
(翻攝PTT)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黨工要崩潰了!PTT在今(15)日凌晨突然宣布「要停止帳號註冊功能」,引來網友議論。

批踢踢帳號部帳號站長發文指出:「本站因浮濫註冊情況日趨嚴重, 自即日起暫停受理使用者新帳號之申請。重新開放時間將於本站站務會議討論後另行公告。」

近來PTT八卦板出現超多「黑特」留言,甚至是歧視的言論甚囂塵上,還出現罷免版主的事件,近來也出現中國網軍在PTT上偽裝成台灣人,散播假新聞、假消息,最終被查出IP識破。

現在選舉一到,各個政黨的黨工紛紛出籠,帶風向、操控輿論或是狂洗留言護主,因此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些支那狗」、「黨工氾濫」、「帳號漲價」、「早該了 不然一堆垃圾黨工五毛」、「黨工崩潰惹」,不過也有人說「如果可以擋中國帳號又更好了」、「隔絕台灣以外的IP才是重點!」、「等到選舉才能註冊 登入次數根本進不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