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9:44

山上泥水狂瀉 墾丁出現黃泥瀑布路

陳傳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同樣在墾丁,因為下雨,鵝鑾鼻鼻頭漁港出現恐怖的黃泥瀑布路,就是因為雨排放不及,泥水沖向港內一家海產店,斜坡頓時成了小瀑布,業者嚇的緊急拿出沙包和石塊來擋,豪雨也造成台26線有部分路段路面出現土石泥流,一度無法通行。

滾滾黃泥水往下急沖,斜坡階梯瞬間成了小瀑布,水勢湍急,讓一旁的店家嚇壞了,用掃把拼命掃,想要改變水流的方向,搬出沙包阻擋,好怕水會沖進店內。

鵝鑾鼻鼻頭漁港邊一家海產店,山區的黃澄澄泥水延著旁邊斜坡流下去,成了瀑布路,業者表示今年這樣淹水的情形很嚴重,感覺真無奈。

另外一個路面瀑布的狀況是在台26線車城竹坑路段,野溪土石流沖進道路,造成北上道路一度封閉管制,車陣塞了快兩公里,工務單位緊急搶通。

在屏東水底寮的中山路,一陣強風把住家鐵皮屋吹翻,電線斷落路中,險象環生,有民眾在雨中撐著竹桿,把電線撐高讓車輛慢速通過,隨後警方和電力單位,也立刻到場排除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