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11

國慶邀請卡摻金色 新LOGO更喜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消息!之前公布的國慶LOGO,設計配色都被網友罵到翻,內政部在寄出的國慶邀請卡上,做了一些微調,原本大大的藍色圈圈,以動態方式呈現,多加上了金色,增添喜氣明亮的感覺!另外,內政部也預告,今年由空軍擔綱的表演節目,將出動偵查機,來取代戰鬥機,一樣很有看頭,帶您先睹為快。

抽出今年的國慶邀請函,仔細看上頭的LOGO,藍色圈圈變成金色,長長的綠線變成藍綠相連,和之前公布的略有不同。不過其實,今年的國慶LOGO設計成動態,圈圈由左往右串連雙十,以顏色變化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

而國慶大典上的表演也相當引人注目,看不到戰鬥機,改用電偵機和偵查機表演,或許是兩岸關係陷入緊張之際,要設計出不同的演出橋段,不過傳出今年僑胞返國的狀況,恐怕不如去年,僑委會明年更自砍303萬預算,僑胞返國意願低,就看政府要如何出招,讓僑胞願意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