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20:23

滑雪商機大! 業者推一條龍服務搶客

陳孟萱 潘健任 報導  / 台北市

才剛剛進入秋天,渡假村業者摩拳擦掌,推銷新的滑雪勝地渡假村,根據統計亞太地區滑雪客,一年有1.38億人次,瞄準龐大的商機,渡假村採全包式服務,一進到裡面滑雪SPA餐廳通通有,訂房訂機票全部一條龍處理,不過想到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價格不便宜,一個人7天要價十萬,另外杜拜也推豪華行程,住一晚七星級飯店要價12萬元。

靄靄白雪,壯闊山景,滑雪假期正夯,看準亞太滑雪人口,快速成長,一年有1.38億人次旅客,度假村插旗滑雪勝地,從法國的阿爾卑斯山,到日本北海道,渡假村將飯店機票滑雪一條龍,提供全包式旅遊。

渡假村就在雪場裡,標榜走出房間就能滑雪,還有SPA兒童俱樂部餐廳美食等等,招手親子客,不過滑雪假期,可不便宜,7天行程1個人大約10萬,同樣看準台灣旅客消費力,旅行社業者和杜拜三大七星級酒店,推出頂級豪華行程,20萬團費入住海底龍宮,一晚就要12萬,這是杜拜七星級飯店,最著名的水底套房,可以看到珊瑚礁跟海底生物,如同置身海底,全球富豪都想訂,無論是金字塔頂級觀光或是滑雪人口,台灣客潛力旅遊業者通通看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