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5

秋季賞楓 歐美團費降 日本線漲5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秋季旅遊該去哪!品保協會公佈了十月到十二月的平均團費,發現歐洲美加團費都調降,像美國最多可省兩萬五千元,有的歐洲團也有最多降價兩萬,加拿大省一萬一,但反觀日本是賞楓季,所以最高調漲五千塊錢。

十月開始迎來秋高氣爽,許多民眾也會把握機會出遊!品保協會今天公佈了十月到十二月的平均團費,歐洲美加團費都比暑假旺季調降,像美國可以少花最多兩萬五千元,有的歐洲團也有最多降價兩萬促銷,秋天正當日本賞楓季,所以最高調漲五千塊錢。

但是關西風災、北海道地震,會不會讓民眾打退堂鼓,旅遊業者強調,關西知名旅遊景點有八成都不會影響,只是關西機場得等上一個月才能修復,想出遊的民眾都在觀望。

邁入秋冬你想去哪裡甩掉沉重,品保協會公佈了十月到十二月的平均團費,想遠離台北陰雨到東南亞追太陽,可比暑假少花五千元,自由女神讓你的錢包更自由一點,十月到十二月團費與七~九月相比,美國降八千到二萬五千元,加拿大降九千到一萬一千元。

如果巴黎鐵塔是你的心願,想如願以償,十月到十二月團費與七ˇ到九月相比,歐洲降五千到二萬,碰上正當紅的日本賞楓旺季,得漲上二千到五千元,不過眼下關西風災北海道地震,驚魂未定這機票能訂嗎,只是原訂九月去日本關西的台灣旅客,轉移路線或退團,讓業者損失三成,燕子颱風可把煮熟的鴨子給吹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