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0:04

全台有17家分店 動物王國驚傳倒閉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有17間分店的連鎖寵物用品店「動物王國」今(27)日宣布倒閉,負責人李志堅發出聲明,說明個人投資電商的決策錯誤造成嚴重虧損,導致店面無法再繼續營運,而各門市已經暫停營業,很多廠商忙著到店面盤點貨品,能拿回的盡量拿,但有廠商感嘆幾十萬的貨款可能已經拿不回來。

門口大大的布條寫著新會員享有寵物洗澡體驗價,但門上卻貼著「內部盤點暫停營業」,店裡面廠商跟店員忙著清點貨物,這間是連鎖寵物用品店動物王國,現在無預警突然宣布倒閉,廠商都很錯愕,廠商把店裡的商品一車車往外搬,能拿的盡量拿。動物王國採會員制,很多民眾買了點數,現在急著要退,但也有民眾來了雖然撲空,但覺得無所謂。

動物王國全台有17間分店,在日本也有一間,在業界有32年歷史,寵物王國的老闆李志堅則是發聲明坦承經營不善,因個人決策失誤,投資電商三年造成嚴重虧損,影響正常門市營運週轉,而有分店員工擔心,9月份薪水和資遣費可能會拿不到,廠商消費者也都有損失,希望政府能出手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