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3:31

長谷旅行社突倒閉 500人被丟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30年歷史的長谷旅行社,驚傳倒閉!有20團,大約500人,被收了訂金,沒出團就被丟包,高達500萬的訂金,現在索討無門。觀光局表示會和品保協會共同處理,讓旅客權益不受影響。只是50名員工過年前失業,還不知道有沒有資遣費,這個年怕是很難過了。

員工趕忙打包,過年前公司說關就關,措手不及!這是有30年歷史的長谷旅行社,網頁上強打的郵輪旅遊,據說虧了3千萬,張家界的旅遊也虧損一千萬,加上負責人上個月過世,星期一股東會,還說會繼續營業,想不到星期三就突然宣布倒閉。

包括高雄總公司,兩間門市,一共50個員工,全部被資遣,不但沒資遣費,薪水也只有半薪,更不要說現在還有20團,大約500名旅客,被收取了500萬元的訂金,不知道該怎麼辦!

觀光局會同品保協會處理,今年到現在已經有五間旅行社營運不善關門,其中有部分旅行社就是受到陸客銳減的影響,除了旅遊業者,許多旅館也撐不住,觀光業的寒冬,不只靠政府,業者也得自己轉型,才能在市場繼續站穩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