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20:07

知名團購美食廠驚傳倒閉 員工領嘸薪

王美雅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知名團購美食工廠驚傳倒閉!很多人買過這家高雄春鑫的香酥土司條,不僅是知名的團購美時,也曾是南部兩千多家早午餐店的吐司供應商,但這個月初員工要上班卻不得其門而入,59名員工裡,有人連七月的薪水都沒領到,不少供貨廠商這兩天到工廠,現場大門深鎖收不到貨款急的跳腳,勞工局現在也主動介入,是不是惡性倒閉。

正方形土司抹奶油切邊進烤箱旋轉烘烤,烤出來的酥脆土司條,經過調味美味升級,這款奶油吐司條,曾是團購美食的排行榜前幾名,但現在製作的高雄春鑫食品公司,卻傳出倒閉。

麵粉廠商趕到工廠,看到大門深鎖外頭推放積水器具,兩百多萬貨款還沒收到,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有員工8月1日要來上班卻發現根本進不去,才知道沒工作了,附近鄰居說有看到,前幾天有人來陸續,從工廠搬走大型的設備,而下游的店家也私下表示,前陣子春鑫送貨的狀況就感覺有異狀。

1992年成立的春鑫食品,全盛時期供應南部2千多家早餐店,重視品管被譽為商業界的五星級麵包廠,3年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還拓展到團購市場,無預警的關門,公司有59名員工,會不會積欠薪水,勞工局主動介入追蹤,也希望負責人能出面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