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14

高雄鐵路地下化將通車 懶人包出爐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鐵路地下化,這周日(14)要正式通車,除了高雄車站變新的,還會有其他7個增設的通勤車站,為了讓大家快速了解七個新站的相關資訊,市政府做了懶人包教學,把地點、動線用圖解方式說明,也拍攝短片教大家舊站關閉後,要怎麼走到新站,不過實際觀察,很多人還是霧煞煞,不知道怎麼走!

宛如一朵朵白雲的天花板,是高雄新火車站現在最熱門的網美打卡點,高雄鐵路地下化周日正式通車,新站結合捷運和火車,原本的捷運站入口封起來了,最頭痛的就是路線問題,到底該怎麼進入新車站?台鐵自拍影片教學。比較麻煩的還是從後站進入的旅客,明明換新車站了,還是得先進入舊車站月台,旅客還是霧煞煞,不只高雄站,沿路還會多7個通勤站。

市政府推出路線地點懶人包,圖解說明,還是得花時間理解,再加上12日後台鐵年度大改點,搭車時間又都不一樣了,看來高雄鐵路地下化正式通車,可能得經歷不短的混亂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