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4:09

高雄馬路氣爆! 5車被炸、馬路轟出大洞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高楠公路和水管路口,昨(9)日晚間發生氣爆!車主說行經南下道路時,突然砰好大一聲、眼前一片黑,下來查看有5輛轎車都被翻起的柏油,水泥塊砸得亂七八糟,再看看馬路居然也被轟出個大洞,大家都好害怕會不會發生連續氣爆!

後來確認這是仁大工業區的汙水放流管,剛設置好進行壓力測試,因為廠商疏忽才會爆炸,但無人傷亡,目前也停止測試。

包商人員趕到爆炸現場拿儀器進行測量,看看馬路,被炸出了兩米深的大洞,石塊、柏油、泥水四處飛散,當時經過的車主都嚇傻了,總共5輛車被波及,看看轎車前方保險桿被炸爛,玻璃碎裂,車身滿是泥巴,幾乎全毀了,因為旁邊就是工業區,炸開的洞內明顯可見管線,又有氣體外泄,大家好害怕,會不會像81氣爆那樣發生連續爆炸?

包商解釋,這是汙水海放管,剛裝好在進行壓力測試,放的是一般無毒氣體,但爆炸聲讓大家都驚嚇到了,經過一晚的搶修,目前大洞蓋上鐵片還不能通行,還好無人傷亡,不過被砸爛的車還要索賠,車主大喊實在倒楣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