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15:02

為母重病祈福 孝子里長背媽祖環島

莊雨潔 張政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為了還願,年輕里長背著神像徒步環島。今年30歲的張東耀為了承接里長媽媽為民服務的志業,三年前也選上里長,然而媽媽在去年12月重病住院,為了還願,他背著神像徒步從花蓮往北環島至嘉義奉天宮還願和祈福,很多人被他的孝心感動,為他加油打氣。

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有人拿香走在前頭,而其中這位年輕人背著重裝備慢慢往前行,原來他身上背的是媽祖和金虎爺等神像,一路從花蓮出發,希望可以走到嘉義奉天宮還願和祈福,今年30歲的張東耀三年前承接媽媽的志向,高票選上花蓮市民族里里長繼續為民服務,也成了全花連最年輕的里長,但在去年12月,媽媽生了一場重病住院,為了替媽媽祈福,他除了吃素也向神明許願,媽媽康復出院後,他背起了神像一路從花蓮出發,要前往嘉義奉天宮還願,這樣的孝心感動了不少人,一路上獲得了不少鄉親們的祝福,他希望這樣的行動可以傳遞愛的能量,而他的行程還在繼續,未來這幾天若是在街頭遇見他,別忘了給他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