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4:59

日本人辭職來環島 拍影片行銷台灣!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日本311地震至今已經7年,有日本人對台灣當時的捐款援助,還是滿懷感恩,一名26歲的日本人,雖然已經來過台灣6次,但他發現很多日本人來台都只到台北,不夠了解台灣,因此他辭掉工作三個月,開始環台之旅,靠著借住以及拍影片的方式,走進台灣各個縣市,他的每支影片都特別加註中文和日文,希望盡一點力幫台灣宣傳觀光。

26歲日本人萩原駿介拍攝的環台影片,從花蓮到新竹再到嘉義,都有他和台灣風景的合照,也有他和台灣人親切互動的過程,體驗原住民舞蹈,又或是坐上台灣人的車一同去看夕陽,萩原駿介說,自己來過台灣六次,過去是因為感恩台灣對他們311地震的捐款援助而來旅行。

來過以後愛上台灣的熱情,後來他發現很多日本人來台都只到台北,不夠了解台灣,因此他辭掉在泰國的國貿工作,開始環台3個月的旅程,唯一比較受不了的是,為了與台灣人溝通,他還特別看偶像劇學中文,也拍旅行影片,還附上中日文字幕要來宣傳台灣,帶了18萬來台已經80幾天,只花了3萬元,萩原駿介感謝台灣人的幫助還借他住宿,讓他省了不少旅費,台灣之旅最後一站來到豐原騎鐵馬,隔天即將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日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