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21:53

16弱勢生啟程 挑戰30天獨木舟環島

陳君毅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群孩子要挑戰30天的海上生活!16位來自台東弱勢家庭的國高中生,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 ,希望孩子經過大海的磨練,可以培養出更堅定的意志力,來面對未來的人生,預計海上航程有550公里,雖然這幾天受到外環氣流影響,風浪不小,但孩子說一點兒也不怕,一定會完成這趟海上環台之旅。

一字排開頂著浪頭,往海上前進,穿著裝備的孩子們划著獨木舟從台東海邊出發,要挑戰為期一個月的海上環台,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30天的海上生活,會被烈日曬傷,要和風浪作戰,也可能遭遇沒想過的困難,一切都考驗著體力和耐力。

16個來自台東弱勢家庭的國高中生,都是孩子的書屋的成員,書屋創辦人陳爸爸說,去年讓孩子騎自行車環台,今年進行更高難度的海上划獨木舟,想培養孩子有堅忍的意志力,完成這趟550公里的航程,也會讓這群孩子有著一輩子難忘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