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3:41

移植毛囊.黑色素細胞 白斑變不見!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40多歲的熟女從小右額和右眉處分布很多白斑,她多半以瀏海和長髮半遮面的方式來掩飾,最近到了醫院看診,醫師採用植髮方式,取後腦勺毛囊種到有白斑的部位,同時把黑色素細胞種進去,經過半年,皮膚漸漸恢復正常膚色,唯一的困擾是,每天要像男人刮鬍子一樣,修剪額頭處冒出來的頭髮。

就像電影中一樣,美女臉上有斑,只能用頭髮遮掩,高雄一名40多歲熟女從小右額和右眉處分布白斑,總是用瀏海半遮面來掩蓋,最近到醫院求診,終於找到改善方法。

醫師用植髮方式取後腦勺毛囊種到有白斑的部位,同時種進黑色素細胞,半年後看看前後對比,原本白斑區塊,有八成恢復正常膚色,只不過一開始比較麻煩的是,得每天像男生刮鬍子一樣,刮乾淨這部分冒出的頭髮,醫師表示,再等約半年黑色素細胞更穩定,就能以雷射除毛術來除去毛囊,解決了困擾同時變得更有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